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新生活 新开始

还有一天 2009年就要结束了
有点难过
因为在这年 我拥有很多很多的爱与不爱
对某些人我又爱又恨 可是
新的一年要来了 我还是很不舍 这个2009年
今年 它让我成长了很多
我忘不了 这些快乐与不快乐
怎样都好 它都是我心目中的回忆
而且是我最爱的回忆

明年 我要和我爱的人同班了
很开心 又很紧张
女生阿
不懂我们明年会遇到什么问题
不过我很开心 因为有你陪着我
我相信我们能走到最后
我也相信我们的天空和承诺
它不会散也不会改变
因为你是我的最爱
我的女生
我的黄月群 哈
我知道你的他和我们同班
可是你千万别忽略我
不然我会伤心到死掉 我会大哭大喊
还有 你答应我的
当我哭的时候你要抱住我
你要做到不要赖皮
还有很多朋友
我想说一声 今年谢谢有你们
你们的爱让我温暖

I ♥ YOU 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