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郁闷 + 郁闷

坏人 没有真心
今年坏人多 明白你没有真心
却还奢望什么
幸好 和你不同校
我不需要每天难堪的面对你
我们还是朋友 普通朋友
可是 我现在明白
我们绝对不会是知心朋友
说到几好听 有作到么
亏我还酱相信你
不理智的我 还每天发着白日梦

之前你被人家讲 我维护你
我被人家讲 你也维护我
让我一时相信
我看见我们彼此的真心
可 原来一切只是一时
他妈的一时
我常对其他的坏人说
你们有你们的世界 我有我的世界
同样的
现在的我 想对你说
你我的世界不一样
对不起 这个道理
我到现在才明白

曾经的我 因为你的难受而伤心
现在的我 不会再顾虑你的感受
谢谢你 曾经陪伴我

( 以前的好朋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